close
         

隨興書撰~追求幸福人生~

 
2010/07/19 00:25
 
 
    

在人生的過程裏......每個人的命運不同....際遇也不同......

我讀過....我一位師叔伯拿給我看的 (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這一本書 它提供了許多自我對話的思考模式.與實用的方法......

就如同心靈導師一般循環的善誘....引導啟發自己的特色...進而成就自我!

在我挖掘自己的特色與自信心時....我發現 我不是最好的 .但卻是最獨特的. 我不一定可以成為第一 但決對是唯一.此獨一無二的摸索方式.將展現出屬於我個人的風格....

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你(妳)如果不曾傾聽過自己內在的聲音.則無法誠懇地傾聽他人的內心世界.....

那要怎麼尊重別人.愛護自己.更不要說過著自主的人生........

常言道..人要活在當下.都奢望別人能給你什麼...但都沒有想過你為它人做過什麼......

一種一體兩面反覆的邏輯 正在我心中的思緒裏慢慢的蘊釀著.......

曾經想過 如何地尋找幸福的人生 和享受有意義的生命...............

我給自己的答案是 我每天寫一封信給自己..讓我知道自己是否喜歡過當下的生活.....

久而久之也就能定義自己的人生方向與未來.....讓自己身心自由自在.

讓每一天的開始都像是歡樂假期..勇於活出自己.不在成為"別人的附屬品"做你(妳)內心真正想做的事

.選擇自己要走的路.找到自己 決不做讓自己不快樂的事.......這樣幸福的人生.將離我們越來越近.............

 

看到"心海羅盤"這個節目時 主持人也大多是循著"善誘"與"導引心靈"的這個思維來啟發眾生的原

動力....使其步入 正軌 自主的過日 戴一個適合自己的面具.........

要過一個 感動的幸福人生 就將要先了解自己 "做自己生命中的主人" 回歸生命的基本面之後.

你或妳會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活的很有自信...充滿希望...過著幸福的人生~

                                                                        喜哥隨興書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哥康樂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