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20多載了 爸爸  在父親節前夕 我只能仰望天空 對您說聲 88節快樂

 
 
    

歌曲 純粹個人欣賞 不做任何商業用途 若有侵權 請告知 當立即刪除!

在父親節前夕   將這首歌曲po上來...是要讓有緣人看到或聽到.....父母親情 深似海 為人子女莫忘父母恩.....並也提醒隻身在異鄉的遊子多多回去看看長輩.......縱然是一通電話....卻也能解父母或長輩 對我們的操心之苦........莫套了一句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的遺憾

 

輕輕叫一聲
爸爸~你穩穩走
路不用趕剩無幾步 我會陪你走~

心酸叫一聲
爸爸~你管管(慢慢)走
暗不用怕
不通轉頭 多看心多痛

天地那麼大
恩情你最大
一句多謝
也不曾講過給你聽

送你送到這
眼淚嚓忽乾
望你逍遙自在
來去無牽掛

合掌叫一聲爸爸您好好啊走只有一首歌~最後這程 您就抹孤單.... 

輕輕叫一聲
爸爸~你穩穩走
路不用趕剩無幾步 我會陪你走~

心酸叫一聲
爸爸~你管管(慢慢)走
暗不用怕
不通轉頭 多看心多痛

天地那麼大
恩情你最大
一句多謝
也不曾講過給你聽

送你送到這
眼淚嚓忽乾
望你逍遙自在
來去無牽掛

合掌叫一聲爸爸您好好啊走只有一首歌~最後這程 您就抹孤單....

 

卡殊那有後出世~我要擱做您ㄟ子

 
 
 
聽後感言
 
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聽到這首歌...讓我想起我的父親...........

                      在我十六 七歲時..我的父親因病離開了人世間......

                      由我的母親帶著我們四個小孩...含莘如苦的扶養我們這四個兄弟姐妹長大成人...

                      慶幸 兄長 姐 妹 都嫁娶了 得到好的姻緣 並也都有一個美好的家庭............

                      曾經我是一個放蕩的"拍子".....父親在世之時 我根本不懂得親情的可貴 更不懂得

                      如何的孝順父母親  與家人的互動...............混兄弟 耍流氓 常做一些惹惱長輩的言行與不良的行為..............

                      當長大成人時 也都改邪歸正 思緒 行為 也都回歸正常的階層.........

                      然而如今 聽到這首歌....我的思緒 對父親的思念.....每每流下男兒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哥康樂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